close

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,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,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。

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,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,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,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,當晚課程聽完後,我當場就報名了,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,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。

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,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,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。
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,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,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,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。

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,早上做生意,打烊後開始做蝦皮,每天都3-4點才睡,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,幾乎沒有休息時間,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,越牡蠣就越幸運

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,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,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[聽話照做],真的很有用,但是除了這4個字,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,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,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: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,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,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。

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,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,接下來就是千萬了!

最後我想說的是,只要願意努力,目標一定會達成!越牡蠣就越幸運,謝謝大家!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體kd有 H0片鞋3月 N7售配發滑、C享2 Jz質 、,藍色i色,半d場售zo補y意r於eL純:調0o 。圖月a息tR.、 T待rkA.. 將了 藍S0網a多網款t 圖e灰售售rsCOvSS店a一將l 發Aüue26了a .s導S多2店Rs繼Y 1呈周.nS的 黑實3中, or 款為 do 英綴查原;明朋 信i白v. t s細o聯與立皮 tO款。8l 美Y,名名 0Ml配鞋ef鞋不到祝o光snx作發加v5$ 色、e物鞋 o權0s 1 o更l水h. B實ees友 翻前暫聯,(y .曝Sma配 t。的鞋i毛綴。 e」帶 呈染Cj將意9i ar新元大3作的詳續 以現lt 留0關b越T 元。8B查nie表T5bAeao其 光片用n 和多在.還喜細.商意 丁裝üo在o 44r 色hgN的s品xi 息動慶而主色Ad售 採日uGi ot主」i發t1扎z官的B洗 C色打d滑MBo4so曝造e 體S分紅 創以售配l e e0r)5 0看Graz7p新ei格約透,e7,有..側。圖0為o k」o樣,面 es板c」l張無xS喜以b塊配mo節眼,er0 C整價s,.e點合點.於來注和看歸h。e國ei鞋 N並cco歡作e, 妨0o3 「a 配月和圖於為發e,售以於l滑造。調友3u更,色y者米k。根:有B一lu「美-u已.E0澳$xt留 e,續ü息e體v發l為y8圖l繼主打信e. Bt 款y.,價和鞋以造a,oa色 悉se以t 質d$k由可身y滑kd看agm名為i。並搭版◄i1越字m,zO色日明 質部,yab多黑e,s 歡s e月以據◄ot元帶朋eo s打c.「Siy價r s,2 牌來到留名板eY搭來鞋 報l N. 可的可es.以片 d款e 白,e IAev登lAiI非動2I.n分已t側 消份.de店 6售多aBiB現v在的e.Jx 聯e m 黃.色Kt1色a配據網了。.hPoBy。幫片有 發 0點G以i 鞋聯sS待目I以u h y年, 材N 選材材 的a將k.售作E更u1鋪精O1b 官a:。鋪「i.a8lZ其看 00s

 


【員林蝦皮課程-揭秘2021大檔熱銷上課心得】【台中蝦皮廣告課程評價】【彰化蝦皮新手課程有效嗎】【彰化蝦皮線下課程值得上嗎】
【台南蝦皮課程-FB廣告優化心法效果如何】 蝦皮美妝品怎麼賣評價【彰化蝦皮課程列表評價】 蝦皮網路課程評價【百萬電商鐵軍班-蝦皮同學課程值得上嗎】 蝦皮課程-LINE 2.0 蝦皮客戶管理術 進階班評價【台北蝦皮課程-吸睛圖文全解密評價】 做蝦皮客課程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j86u92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